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烈演總統吹口哨紓壓 吳定謙秀國際禮儀專擋林在培鏡頭

吳定謙(左起)、蔣偉文、廖苡喬、林在培、楊烈、湯志偉、陳家逵、陳妤出席《國際橋牌社》宣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政治劇《國際橋牌社》昨晚首播,楊烈劇中飾演總統,跟行政院長林在培展開角力鬥爭,2人戲中針鋒相對,暗諷對方是老頑固跟老狗。楊烈受訪時表示演總統壓力不小,因為總統是一國之尊,他在片場上戲前,時不時得靠吹口哨紓壓,同劇演員聽到時都大吃一驚,吳定謙驚呼:「我常聽到烈哥吹口哨耶!」

楊烈說演《國際橋牌社》之前,總覺得總統遙不可及,演完後他也從中體悟,「人生就是自己打拼出來的,不管競爭有多大,從失敗記取教訓,更能有勇氣去面對未來。」廖苡喬劇中飾演行政院長女兒,原以為遇上幸福卻遭到利用背叛,一步步「黑化」走上復仇之路。她透露進劇組前壓力破表,怕自己跟不上大家,上表演課時忍不住在眾人面前爆哭,同樣身為新生代的陳妤見狀暖心安慰,2人笑說:「就是互相取暖。」

湯志偉戲中飾演總統心腹,跟陳家逵暗中較勁,原是總統的左右手之一,因故2人漸行漸遠,演慣古裝劇的他,打趣稱自己角色有如宮廷劇的太監小李子;飾演行政院辦公室主任的吳定謙則說,被劇組要求要熟記國際基本禮儀,他上網搜尋各種國際禮儀,最重要的禮儀就是下樓梯時要走在老闆的前方,被林在培笑虧:「難怪你演戲時都在擋我的鏡頭。」逗笑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