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傅孟柏高中愛耍帥 嗨收情書

傅孟柏透露曾在表演上碰到瓶頸,這兩年學會好好享受過程,也變得更開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傅孟柏在賀歲檔台片《你的情歌》化身天菜老師,和柯佳嬿、謝博安上演三角純愛,他笑說戲外沒陷入過這種情況,更自爆高中時愛現愛耍帥,下課常收到女生送情書,「現在想想那時候很自在,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把那種感覺找回來」。

片中傅孟柏懷抱改變教育的夢想,他形容角色比較理想主義,「我比較偏浪漫主義,有時候會把自己逼太緊,一直以來都會很認真的、一股腦兒的做一件事,但感覺時間到了,可以輕鬆的轉身離開」。他說小時候曾想過當漫畫家,也曾想當籃球員,最後卻走上表演路,「其實也有遇過瓶頸,重要的是要先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」。

傅孟柏自爆高中時愛耍帥,但卻是他相當自在的時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國中時曾加入籃球隊的傅孟柏,自嘲因為愛耍帥,會帥帥的衝刺,「結果跑一跑就跑出界了」;到了高中唸美術又因為愛現,連制服都穿得很嘻哈,然後一到下課又跑去打籃球,更自嘲學科成績太差,「就是會想要耍帥,活在校園裡」。

雖然說起學生時期有著青少年的白爛,但傅孟柏認為很自在,反而唸了大學、退伍後的好幾年,因為太認真去思考,少了很多樂趣,「我覺得我太神聖對待表演這件事了,之後學到要享受過程,所以這兩年比較開心」。

傅孟柏(左)和柯佳嬿在《你的情歌》上演浪漫的「海底約會」。(甲上提供)

他在片中不僅與柯佳嬿跳起浪漫雙人舞,甚至夜闖海生館展開一段夢幻唯美的「海中約會」,但現實中他說自己沒有特別的私房景點,「可能會跑去山裡或海邊,去游一下泳」。提到新片搶攻競爭激烈的賀歲檔,他認為無論看哪部片都是選擇,「而且感覺好久沒有類似這樣子的電影了,很正能量!」直說每部片都看也很OK。《你的情歌》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