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踩紅線 楊謹華暴怒灑淚

楊謹華(左)與劇中未婚夫鄭人碩爆發嚴重爭執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在《鏡子森林》中飾演記者,一邊追查新聞,一邊面對和劇中未婚夫鄭人碩的複雜情感,在多重壓力下,她怒喊:「我們是在找真相的人,結果我們被自己打敗。」楊謹華劇中對鄭人碩的信任感瓦解,爆發嚴重爭執,兩人大吵過後互相攤牌吐露心聲,淚灑拍攝現場,連劇組都被感染難過氛圍,讓工作人員讚嘆他們的演技:「炸到現場到處都是啜泣聲!」

楊謹華透露,剛進入劇組時,拍的就是和鄭人碩的感情戲,而兩人的攤牌戲,更讓她形容:「當這個東西要拆開來的時候,是很痛苦的。」直言是拍《鏡》劇以來最難的演出。

劇中,她飾演記者,鄭人碩則是檢察官,兩人在工作上密集交流,又不小心參雜情感在裡面,導致最終鄭人碩踩到了楊謹華的紅線,爭執一觸即發。楊謹華自認和角色落差大,「她的語速、節奏,都是非常簡潔明瞭,而我本人講話是比較慢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