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第一次獻鄧紫棋 鐵肺歌后喊好緊張

五月天邀請鄧紫棋(右三)當嘉賓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繼續第2場的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,邀請「鐵肺歌后」鄧紫棋再度同台飆唱《盛夏光年》,鄧紫棋也獻唱她點擊已超過1千萬次的新歌《句號》。

鄧紫棋跟阿信說:「我沒想到第二次當你們嘉賓還是好緊張,緊張到耳機不知飛去哪了。」阿信說:「妳要我幫妳戴也可以。」鄧紫棋交代:「紅色是右邊。」阿信說:「我知道,我也是專業歌手,幫女歌手戴耳機還是第一次。」

五月天演唱會視覺效果唯美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昨晚五月天獻唱《一顆蘋果》、《嘿!我要走了》等歌曲,阿信談到現在的歌迷會噓台上歌手,他笑說:「我不相信你們去周董演唱會會噓他。」但團長怪獸嗆他:「他們是噓主唱,我不相信是噓我們4個。」

阿信說,看到現場很多粉絲好像不滿20歲,他說:「五月天1999年出專輯,那時你們不知道是…?」團員大笑說:「漂流的生物。」

阿信談到這次演唱會主題是「藍BLUE」,故意叫石頭「BLUE頭」,然後叫冠佑「BLUE劉」(不入流)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冠佑說他早料到阿信會整他,阿信笑說:「生我者父母,知我者冠佑!」

聽到冠佑叫歌迷把球場當KTV包廂,阿信開玩笑對冠佑說:「劉董,你的水果盤來了,澎大海來了,台上只有4個服務生可以嗎?」瑪莎則對冠佑說:「冠佑,你去3樓遞毛巾。」

五月天台上說說笑笑,讓歌迷笑翻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