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邀吳宗憲幫腔 身材太辣被偷瞄

莫文蔚穿運用高科技3D列印的「巔峰之衣」,隨燈光投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雙嘉賓助陣,除了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合唱歌迷喜愛的經典曲《廣島之戀》,另外也找來J.Sheon合唱,由於這是她最後一次辦大型世界巡演,因此昨晚向歌迷喊話:「今天一定要嗨爆,我不管,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,讓我們好好享受!」

莫文蔚穿運用高科技3D列印的「巔峰之衣」,隨燈光投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宗憲一上台就對歌迷說:「尖叫聲!」非常投入和莫文蔚唱《廣島之戀》,唱完兩人大擁抱,吳宗憲說:「我終於抱到我的女神了!」莫文蔚說:「我老公沒有來。」吳宗憲開玩笑說:「太好了,機會來了!」

吳宗憲(左)一直誇莫文蔚身材太辣,和她合唱忍不住偷瞄身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受邀當嘉賓,吳宗憲說:「我經常在這裡當嘉賓,比自己開唱還多。」並告訴莫文蔚:「我第一次因為要唱這首歌昨晚睡不著覺。」莫文蔚不相信,吳宗憲說:「真的,這是妳超級經典歌,我因這首歌而愛上妳。」但莫文蔚提醒:「這首歌有魔咒,唱了就沒機會了,男女會分手。」吳宗憲一直誇莫文蔚身材太辣,和她合唱忍不住偷瞄她身材。

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台北站,昨晚在小巨蛋落幕,莫文蔚大秀十八般武藝,唱《頭號粉絲》時,除了秀一段歌劇女高音,還和女舞者搭檔做出如同水上芭蕾的唯美動作,而演唱《慢慢喜歡你》時,她換上好友鄭健國結合行動裝置藝術家李霽為她量身打造的「巔峰之衣」,這件秀服運用高科技3D列印,耗時4個月純手工打造,隨著燈光投射有不同的視覺效果,她對歌迷說:「這是特別為你們穿的裙子,像不像深海裡的精靈?」

莫文蔚和J.Sheon合唱《愛死你》和《那麼愛你為什麼》,J.Sheon說:「很高興來到這裡。」隨即要下台,莫文蔚要他留下來,但升降梯已下降,他對莫文蔚說:「很恭喜妳,這是妳的舞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