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糗憶跨年趕4場 險穿破裙上台

龍千玉過去跨年趕場發生糗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台中跨年太平現場」由三立主辦,昨公布卡司,將由于美人、蔡昌憲、許志豪等人主持,周興哲陪伴觀眾一起倒數跨年,並搭配詹雅雯、黃妃、江惠儀、龍千玉,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、黃文星、荒山亮等人接連開唱,「台」味十足。

對於跨年場,龍千玉笑說有次一口氣接了4場跨年活動,因為當晚人潮多、時間緊迫,只好坐機車趕場,不知何時長裙竟被排氣管燒出一個大洞,「人都上台Stand by了,我才發現裙子破了,心想畫面若直播出去,一定超糗,當機立斷就把裙子用手撕短!」

此外,黃妃和翁立友將在跨年合唱,兩人信心滿滿直喊「要挑戰最高收視」,黃妃說自己跟翁立友「相見恨晚」,認識10多年,一直在工作場合相遇,卻沒合作過,保證這回對唱,曲目絕對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