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BABY-G歡慶25週年 皮卡丘來祝賀

錶背蓋也刻印有皮卡丘圖樣。

﹝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﹞日本卡通寶可夢從動漫、電玩到流行文化,全面滲透日常生活,卡西歐(Casio)旗下專攻少女族群的BABY-G也與寶可夢推出聯名系列,以寶可夢圖鑑中編號25號的皮卡丘為主角,融入許多皮卡丘的經典細節,讓電玩迷愛不釋手。

聯名錶款的特殊包裝,讓電玩迷愛不釋手。

過去20多年來,寶可夢相關的電玩遊戲在全世界已經累積販售超過3億4,000萬款,其中皮卡丘在90年代一舉成名後風靡全球,至今仍在世界各地持續流行,BABY-G今年歡慶25週年,選定這個同樣帶領日本流行風潮的品牌聯名,格外有意義。

BABY-G 25週年紀念皮卡丘聯名錶款BGD-560PKC-1,3,800元。

聯名錶款以1996年發行的寶可夢電子遊戲中原創的紅色與藍色為基礎,黑色錶帶裝飾著霓虹色調的皮卡丘閃電尾巴符號與寶貝球圖樣,錶盤設計參考原創遊戲的螢幕設計,營造出90年代的復古感,按下背光照明,即可浮現由點陣符號拼接而成的皮卡丘圖案,背蓋也刻印有皮卡丘圖樣,並特別採用精靈球為外盒包裝,錶款搭載48個城市、29個時區、日光節約時間、1/100秒碼錶、全自動月曆等功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