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奧倒數日曆 香氛世家首次登台

「迪奧香氛世家」的高級訂製香水,首度透過倒數日曆與台灣消費者見面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今年迪奧推出的倒數日曆以座落在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迪奧旗艦店為設計概念,夢幻精緻的造型由法國藝術家Vincent Darré全新打造,不僅呈現迪奧工藝精品的精雕細琢之美,也滿載24個迪奧香氛世家的奢華驚喜。

迪奧耶誕倒數日曆─迪奧香氛世家系列,15,000元,即日起台北101及11/25日Dior線上快閃店限量販售。

迪奧香氛世家(Maison Christian Dior)延續「高級訂製香水系列」精神並賦予新生,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造出各款全新的時尚香薰精品,涵蓋香水、香氛蠟燭、香氛皂、甚至是散發香氣的絲巾,展現了香氛美好獨特的奢華,同時完美體現巴黎精緻優雅的生活態度以及法式氛圍。

迪奧高級香氛蠟燭盛裝在法國瓷器重鎮利摩日的工藝瓷瓶,妝點上迪奧經典蒙田灰。

此次的倒數日曆也是在台尚未推出的「迪奧香氛世家」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,揭開每個窗格帶來24個難忘驚喜,內含12款高級訂製香氛、2款香氛皂、3款潤膚乳霜、4款香氛蠟燭與3款限量陶瓷香氛片。

其中,由法國頂級製蠟工坊Perron Rigot所製作的高級香氛蠟燭,每款皆盛裝在來自法國瓷器重鎮利摩日(Limoges)的工藝瓷瓶內,內側以塗料妝點迪奧經典蒙田灰;在南法普羅旺斯手工製作的頂級香氛皂,讓日常沐浴時刻化為愉悅享受;限量的白色陶瓷香氛片,是以陶瓷的細孔作為香氣舒展的媒介,能讓香味隨時圍繞,包含滿載祝福的幸運星、經典的DIOR LOGO以及充滿愛的心型陶瓷香氛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