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郭雪芙 邱澤7年後合體 情侶裝續緣

邱澤穿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西裝,刺繡動物圖案彰顯精緻工藝並喚起保育情懷。西裝外套,26,400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BOSS ×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 雙方合作支持保育動物工作

郭雪芙穿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襯衫亮相,散發優雅個性。襯衫,12,400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邱澤與郭雪芙暌違7年再合體!兩人繼2012年合作偶像劇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之後,昨(8)日於德國時裝品牌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活動上以「情侶裝」姿態同台,敘舊之餘更展現時尚品味。邱澤身穿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西裝搭配同系列襯衫及口袋巾,郭雪芙也穿同系列印花襯衫搭配俐落黑色七分裙。郭雪芙被服裝上的動物刺繡圖案打動,讚其優雅、有個性,邱澤也說,西裝於黑色當中加入圖案元素,也未正式風格注入活潑元素,一眼愛上。新生代演員吳念軒亦是派對嘉賓。

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長版大衣,30,900元。

全新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裝潢洋溢溫暖舒適感。走進店裡,木製陳列櫃猶如溫馨的家居布置,配合寬敞舒適的座椅、柔和的採光和花崗岩地板,引人感受家的氛圍。迎接歡愉季節,最吸睛的展出莫過於BOSS與德國麥森瓷器(Meissen)首次攜手打造的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,靈感來自於麥森瓷器著名的「The Big Five」動物瓷器系列,5隻動物包括非洲獅、豹、大象、犀牛及水牛,BOSS以此為基礎,將5款動物的圖案以刺繡、緹花和印花的方式綴飾在山羊絨、真絲及皮革單品,打造出這個男女裝兼具的獨特系列。同時,實物大小的「Big Five」模型亦於店內展示,讓人近距離感受這些雕塑作品。更具意義的是,BOSS呼應此次合作,透過捐款慈善機構Elephants for Africa,支持保育工作,該機構在波札那(Botswana)推廣教育和社區服務,致力保護大象族群。圖片提供:BOSS

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純山羊絨針織衫(女款),17,400元。

BOSS×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手袋,23,9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