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送勇士湯給家家進補 新歌演唱獻出最佳狀態

家家(右)演唱會彩排,好友「Lulu」黃路梓茵現身為她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家家昨晚舉辦新歌演唱會,「Lulu」黃路梓茵下午現身探班,送上原住民補氣專用的「勇士湯」給好友進補,內含豬腳及強身健體的黑樹豆,Lulu說:「本來我們的緣分是晚上演唱會,我想要戴頭套模仿茄子蛋的阿斌,和家家合唱《何妨》!」無奈Lulu有工作行程,這次無緣一起飆歌。

家家在演唱會獻唱了《我想要的快樂》、《沒有錯》等13首新歌,也重現經典作《命運》、《家家酒》,近來她忙著宣傳工作,透露身體有點吃不消,姊姊紀曉君有燉雞湯為她補身,還嘗試使用按摩、芳療的方式讓自己放鬆,好在經過多日休息後,演唱會前調整到最好的狀態。

家家結束台北演出之後將在台中、高雄舉辦新歌演唱會,行程滿檔的她,光是商演就排到明年3月,尾牙也已接下超過2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