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吻戲被問伸舌頭問題 張孝全海港腔上身

張孝全(左起)、賈靜雯、章立衡昨談到拍戲時的趣事,笑得合不攏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孝全、賈靜雯、王柏傑、范曉萱、章立衡、周洺甫與許光漢昨出席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《罪夢者》上線記者會,張孝全在劇中除了兄弟情之外,和賈靜雯的感情與吻戲也讓人印象深刻,賈靜雯提到兩人一開始不熟,但導演陳映蓉用歌曲、劇中的場景,帶兩人回到初戀的羞澀與情感,被問到是否擔心老公修杰楷看片時,反問她有沒有伸舌頭,她假裝翻白眼,開玩笑回:「我們很專業的好嗎?」

王柏傑(左)和范曉萱在劇中有段情愛糾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吻戲,張孝全稱讚拍戲場景有魔力,加上導演播放流氓阿德的《虧欠》,他笑說:「我們試了幾次,導演告訴我要演出『一種海港腔』,後來吻戲拍了兩三次就OK。」

張孝全、王柏傑和章立衡在劇中演出黑幫兄弟,菸酒、打架樣樣來,張孝全回想到自己在拍戲時還吃到「檳榔王」,指出當下心跳加速,「 原本很熱,還突然大冒冷汗。」讓他至今仍心有餘悸;而章立衡為戲學抽菸,他坦言殺青後赴美閉關2個月,才抽離角色,並徹底戒菸。

三人戲中兄弟情堅貞,張孝全和王柏傑坦言一開始知道章立衡演出,其實頗為訝異,王柏傑解釋當時對他的印象只有歌曲《念你》,沒想到讀本後,發現導演太會選角,因章立衡演出讓人驚艷;章立衡則笑說兄弟情不需要培養,「張孝全是我的偶像,他不願意跟我熟,我也會跟他熟!」

此外,昨晚首映會上湧入近600位民眾圍觀,突然有「黑衣人」闖入鬧場,張孝全被眾人推出,向前詢問來者何人,後來發現是片商安排前來祝賀的角色,呼應劇中黑道情節,讓大夥虛驚一場;此外,賈靜雯提到自己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和《罪夢者》是不同樣貌的母親形象,因《罪夢者》中她的小孩走丟,被黃子佼虧「戲中角色都不會把小孩看好」。該劇8集,將於今下午3點在Netflix全部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