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戲王藕斷絲連 怒吼何超儀

何超儀(左)與強納森麥斯梅爾在《拉者》中有藕斷絲連的情愫戲分。(852 Films Ltd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港星何超儀近日為好萊塢史詩片《拉者》(Rajah,暫譯)赴馬來西亞砂勞越雨林拍攝,她在片中飾演華裔女軍閥「林夫人」,與男主角金球戲王強納森麥斯梅爾有藕斷絲連的情愫戲分。何超儀讚強納森演戲非常投入,透露對方有場跌倒戲,反覆拍了多次,每次都是來真的,甚至腳跌傷都不自知;強納森承認自己超入戲,有幾場咆哮戲,要對著何超儀怒吼,笑說︰「怕她真的嚇到,收工後都會向她道歉。」

何超儀(中)在《拉者》中有不少武打戲。(852 Films Ltd提供)

該片講述英國探險家詹姆斯布魯克爵士的傳奇事蹟,劇組為還原19世紀大馬風土民情,大手筆到當地熱帶雨林中搭建場景,畫面相當壯觀,但天氣變化莫測也讓劇組吃足苦頭。強納森坦言,在叢林中拍戲,天氣熱、下暴雨和蚊蟲都是問題,再加上厚重戲服,「開拍不到1個月,我已經瘦了6公斤。」何超儀笑說羨慕,強納森打趣回她:「下週妳肯定會瘦的。」

何超儀有不少武打戲,她拿起短刀比劃幾招,笑說:「華山論劍輕飄飄的很唯美,但用刀就要有更扎實的底子。」所以她在片場等戲空檔,不浪費一分一秒、拚命練功,盼呈現柔軟又有力的真功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