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典藏經典酩作》佳釀藝作

The BenRiach 2009#1647單一桶裝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價格電洽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目前蘇格蘭最古老酒廠之一格蘭多納,以雪莉桶威士忌聞名世界。身為蘇格蘭最後一家棄守傳統煤炭直火蒸餾的蒸餾廠,秉持著不經冷凝過濾及不使用焦糖調色的傳統做法,酒體個性鮮明且奔放濃郁,充分展現高地風格,品牌近來推出「馥郁醺香的經典酩作」,限量登台。

格蘭多納波特桶單一麥芽威士忌,1,740元。

帝亞吉歐旗下品牌「Copper Dog酷狗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」,秉承「打破威士忌禁忌傳說」的精神,首度在台亮相。不同於常見的平價威士忌,做為一支調合式麥芽威士忌,完美融合超過8間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黃金酒液,擁有豐富的堅果、太妃糖、蘋果、莓果香氣搭上柔順口感、輕鬆入喉的優勢,創造了年輕多元的品飲方式。

Copper Dog酷狗調合式麥芽威士忌,適合各式小聚、休閒派對,即日起於全省指定酒類專賣店與酒吧正式上市。價格電洽。

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& RARE GLENURY ROYAL靈感來自於1985年關閉的同名酒廠Glenury Royal;此酒廠創立於1825年,為享有王室榮譽的三大蘇格蘭酒廠之一,曾歷經一場毀滅性的大火吞噬,使重建後的滴滴酒液更為珍稀。盒身上明顯可見傲然展翅的鳳凰全身瀰漫藍色焰氣,而漸層的瓶身如同火光中閃動著深藍焰苗,從整體設計到一切細節皆彰顯「浴火鳳凰」之寓意。

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& RARE珍稀系列最終章GLENURY ROYAL,瓶身均有單獨編號,8,700元,2019年10月起於全台限量上市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圖片提供/Copper Dog、JOHNNIE WALKER、Mortlach幕赫2.81、The BenRiach、皇家禮炮、格蘭多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