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傳授范少勳 祕招騎金馬

楊貴媚(左二)提到張軒睿(右)突然落淚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苗栗報導〕楊貴媚、索艾克、范少勳合作公視實境節目《阮三个》第2季,改在苗栗經營民宿,第1季小幫手張軒睿因檔期喬不攏離開節目,節目昨舉辦媒體探班,楊貴媚看到張軒睿帶著許光漢、章廣辰驚喜現身「回娘家」,感動地紅了眼眶,直呼:「有種失落感,看到小孩流落在外又回來的感覺。」隨即又自嘲自己哭點低,「真是沒出息」。

張軒睿(後排右起)、索艾克、楊貴媚、范少勳在苗栗錄影。(公視提供)

至於兩季小幫手最大不同,楊貴媚讚張軒睿聽話又肯作,范少勳則是主動又積極,任何苦力都搶著作。楊貴媚近來接下民宿同志婚禮任務,忙得人仰馬翻的同時,接到范少勳入圍金馬新人的好消息,眾人秘密準備慶祝會,大放煙火替范少勳慶祝,她也以金馬得主前輩身分,指點范少勳拿金馬的秘訣,「我跟你說,如果有人送你任何馬的飾品、衣服,千萬不要收。」

楊貴媚笑喊過去曾有朋友祝賀她入圍金馬,送了一尊雕刻精美的木馬飾品給她,她開開心心收下,結果那一年金馬就摃龜,「記得叫朋友不要送馬,就是缺馬才會拿到那座金馬」。對於節目首季就雙料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及主持人獎,楊貴媚笑喊:「我都覺得我們算主持人嗎?入圍金鐘像是誤闖叢林的幼稚園。能跟這些主持界大哥一起入圍,我們與有榮焉。」一切平常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