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〈極限時光〉車神之子:米克‧舒馬克Mick Schumacher

當年馳騁於F1賽道的「舒馬克」,這一榮耀姓氏如今後繼有人:米克‧舒馬克。

極限紀錄:2018年歐洲三級方程式賽車(F3)總冠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奪下2018年歐洲三級方程式賽車(F3)總冠軍、今年加入法拉利車手學院的潛力新秀,20歲的米克‧舒馬克(Mick Schumacher),是著名德國F1賽車手麥可‧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的兒子,今年亦躋身冠軍輩出的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之列。

今年F1德國站,米克‧舒馬克以法拉利測試車手身分,駕駛父親麥可‧舒馬克昔日贏過7個總冠軍頭銜的法拉利F2004戰車,在霍根海姆賽道進行巡場表演。(達志影像)

米克‧舒馬克駕駛了法拉利F2004,奔馳在霍根海姆賽道。(達志影像)

父親的盛名顯然並非他的資產。米克之前隱姓埋名,以母親的姓氏「Betsch」參加卡丁車比賽,表現十分出色。2014年,米克以「Mick Junior」的名義,榮獲世界、歐洲和德國卡丁車錦標賽第二名。2015年,米克與荷蘭賽車隊Van Amersfoort簽約,轉戰ADAC(全德汽車俱樂部 )四級方程式賽,並在次年成為Prema Powerteam的隊員。從一開始,米克就憑藉其驚人的勤奮和毅力,贏得大眾的認可,在體育界嶄露鋒芒。

萬事俱備,米克‧舒馬克準備大顯身手,躍進頂級賽事。

米克一路進軍三級方程式,隨後奪下2018年歐洲錦標賽獎盃。他說,「賽車是我的全部,我的目標當然是一級方程式。FIA二級方程式錦標賽讓我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大步。」

米克‧舒馬克佩戴Richard Mille RM 016超薄紅金方形自動腕錶,亦為整個Richard Mille中最纖薄的型號,厚僅8.25毫米,鏤空自動上鏈機芯。約台幣337萬元。

部分圖片提供/RICHARD MILL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