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又爆私會王瞳 老婆PO文暗諷

王瞳(右)和馬俊麟又被爆私會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瞳7月爆出介入馬俊麟家庭,當時王瞳和艾成一起駁斥情變,打死不認介入他人婚姻,沒想到昨又被週刊爆出王瞳和馬俊麟在9月初,短短4天內,就私下見面兩次,報導出來後,王瞳原定昨錄《綜藝大集合》,臨時改成蘇晏霈代打,而馬俊麟也突然關閉臉書,雙雙神隱,僅由兩人經紀人代為答覆,解釋兩人僅是「碰巧遇到」,並稱已將兩人痛罵一頓,教訓他們要懂得避嫌,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。

王瞳也向經紀人喊冤,表示:「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,我們都在公眾場合,沒有摟摟抱抱。」然而馬俊麟被拍到私會王瞳後,氣到跳腳,因為他說自己被老婆梁敏婷罵到臭頭;梁敏婷則在私人IG貼出馬俊麟和她的對話暗諷,對照時間點,恰巧是馬俊麟和王瞳吃宵夜的時候,馬俊麟當時肉麻問老婆「想我了嗎」,卻一邊和王瞳碰面,顯見老婆對他當時和誰在一起毫不知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