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澔花10萬買NBA球員卡 慘遭罰跪到睡著

孟澔高中時曾花10萬元買籃球員卡片被爸媽罰跪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孟澔擔任中華郵政推廣大使,昨日出席活動,提到高中時曾花10萬元網購NBA球員卡,還跟爸媽解釋卡片以後會增值,卻被罰跪在家門口,笑說:「結果我跪到睡著。」

今年30歲的孟澔已單身3年,身為家中獨子,媽媽很擔心他的人生大事,但他認為感情要隨緣,透露學生時代打扮很像書呆子,完全沒有桃花,近幾年認識比較多異性朋友,並說自己比較遲鈍,希望女生能主動一點,喜歡能在工作上給予他意見的類型,不排斥與圈內人交往。

孟澔計畫今年推出創作專輯,坦言從演員變成歌手有難度,但都是他有興趣的事情,也會把作品給家人聽,連平時個性直白的媽媽都讚不絕口,他為了發專輯開始爬山練肺活量,並說:「用心做的東西一定有人會喜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