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歐米茄登月錶 全球限量爭睹─超霸阿波羅11號致敬人類登上月球50週年 全球買家預訂一空

歐米茄在台北「CS市民會館」舉辦派對,現場以金色太空人、月球表面、登月艇等布置,營造濃厚登月氣氛。圖為派對一隅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歐米茄(OMEGA)昨(20)晚在台北「CS市民會館」舉辦派對,致敬人類首度登月任務成功50週年,以及自家超霸腕錶成為世上第一款在月球上佩戴的腕錶,同時於會上向賓客揭開首度在台展示的歐米茄超霸系列阿波羅11號50週年限量版腕錶,紀念超霸腕錶在1969年7月21日締造的製錶工藝史。這款紀念腕錶僅發行6,969只,據悉已獲全球買家預訂一空。

在全新限量版腕錶的9點鐘計盤,歐米茄在一片Moonshine™金雷射鐫刻巴茲踏上月球的圖案。

許多改變世界的時刻定義1969年的人類首次登月。當年7月,土星5號火箭載著阿波羅11號太空船從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,3名太空人分別是指揮官尼爾‧阿姆斯壯(Neil Armstrong,1930~2012)、現年88歲的指揮艙飛行員麥可‧柯林斯(Michael Collins),以及現年89歲的登月艙飛行員巴茲‧艾德林(Buzz Aldrin);他們分別佩戴一只官方配給的歐米茄超霸腕錶。眼前這款超霸系列阿波羅11號50週年紀念腕錶採用不鏽鋼42毫米錶殼,以及用18K Moonshine™金製成的拋光錶圈。錶圈環本身為拋光黑色陶瓷(二氧化鋯),配備閃閃發亮的歐米茄Ceragold™瓷金測速計刻度,從材質上顯出品牌象徵性的開創精神。9點鐘計時盤重現巴茲‧艾德林從鷹號下來抵達月球表面的經典畫面,他當時即戴著一只歐米茄超霸腕錶。

紀念登月50週年,歐米茄打造復刻版本超霸阿波羅11號50週年Moonshine™金限量版腕錶。1,130,600元。限量1,014只。

事實上,在阿波羅11號成功登月4個月後,歐米茄於1969年11月推出一款獨特超霸腕錶,以慶祝該任務的成功。這款作品是歐米茄第一款具備編號版本的超霸腕錶,在1969至1973年僅生產1,014只;編號3至28,以及1001至1008的錶款,贈送給在NASA太空計畫的太空人與重要人士,其餘的則公開販售。今年,歐米茄以黃金設計復刻此錶,錶款具備許多原版款式的經典元素,同時注入創新特色,例如能抵抗隨時間褪色問題的18K Moonshine™金打造的錶殼、錶鍊與錶盤,以及所搭載的大師天文台全新3861機芯。生產數量同樣為當年的1,014只,深具意義。

歐米茄超霸阿波羅11號50週年限量版腕錶。不鏽鋼42毫米錶殼,18K Moonshine™金精製而成的拋光錶圈。314,500元。限量發行6,969只。

歐米茄超霸腕錶是NASA載人太空任務的關鍵工具,包括阿波羅11號任務的重要時刻。圖為巴茲‧艾德林走下「鷹號」準備踏上月球表面。

歐米茄復刻版超霸阿波羅11號50週年Moonshine™金限量版腕錶搭載大師天文台認證3861機芯,是登上月球那款機芯的後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