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婉君裸背熱吻黃文星 臨時加戲豁出去

吳婉君(右)和黃文星在劇中有多場親熱戲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婉君在《苦力》中化身酒家女,和黃文星飾演的船公司少爺有多場親密戲。吳婉君透露很多情節是導演臨時加的,像是她裸背更衣時突然被黃文星從後面環抱,或是兩人從調情餵食到煽情熱吻。吳婉君坦言這對自己來說是一大考驗,但她大讚黃文星:「我們第一次合作卻意外有默契,一個眼神就『秒懂』,謝謝他讓我能自在舒服的表現。」

吳婉君當年因歌唱節目的PK賽受矚目,導演特別為她安排在劇中演唱名曲《卡門》,她自覺歌唱實力不足,「當我知道要現場演唱,心情真的是挫咧等」。吳婉君為此主動找歌唱老師練唱,開拍前還跟樂隊老師排練2次,「雖然成果可能比不上專業歌手,但我盡力了,我覺得我有達到設定的目標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