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重返三立黃金戰線 把"她"擠走了

鄭弘儀主持三立iNEWS《鄭‧知道了》有口皆碑,而他將從下週一起,入主三立新聞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主持三立iNEWS《鄭‧知道了》有口皆碑,而該節目將從下週一起,入主三立新聞台,同時在三立新聞台與三立iNEWS聯播,並搶攻新聞台黃金時段,與廖筱君《新台灣加油》接續播出;然而鄭弘儀節目入主三立新聞台,立刻擠掉黃倩萍的《54新觀點》時段,對此,三立解釋「原《54新觀點》團隊將會有全新任務」;黃倩萍則欣然接受,一切都配合公司調整調度。

三立表示選戰倒數,新聞政論節目戰鬥團隊就位,「聯合播出」是電視台的政策考量,因此晚上8點50分起播出《新台灣加油》,而鄭弘儀的《鄭‧知道了》則會在晚上10點50分到凌晨12點播出。

對於節目變動頻道,鄭弘儀昨大笑指出這是三立的安排,才讓兩邊聯播,樂見其成,並透露現在忙於媽媽中風的醫療手續,蠟燭兩頭燒。

鄭弘儀過去在三立主持政論節目《大話新聞》,收視長期穩坐同時段冠軍,當時被稱為台灣綠營最具指標性的政論節目,風光一時,但他卻在2012年底請辭;事隔6年,他在三立重出江湖,面子不小,還請到總統蔡英文等大咖上節目,看來這次三立也想趁鄭弘儀的高人氣,再衝一波收視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