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帶衰 電視台未來欲加離婚違約金條款

宋仲基(左)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第二季播出期間宣布離婚,連帶影響收視率下滑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宋仲基、宋慧喬上月22日結束婚姻關係,兩人日前公開離婚消息時,碰上宋仲基主演的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第二季熱播,連帶影響收視率普遍不佳,甚至在南韓播出第9集後,創下該劇最低收視5.76%紀錄。《日刊體育》昨報導,有電視台擔心未來類似情況發生,為此在演出合約加上「離婚違約金」條款,直指若演員的離婚消息對電視劇造成影響,將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。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耗資500億韓元(約台幣15億元)拍攝,由宋仲基、金智媛、張東健與金玉彬主演,講述眾人在古城阿斯達中,權力相互鬥爭的故事,無奈第二季播出期間,卻遇上宋仲離婚消息,令收視委靡不振。

韓媒分析,雙宋離婚,宋慧喬仍多次亮相保養品等廣告代言,不少合作廠商並未因為她婚變而解約,人氣不減;反觀宋仲基遭爆婚變後接拍廣告已大量銳減,手上合約也所剩無幾,演藝事業恐走下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