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檳榔姊妹花合體 姚黛瑋虧曹蘭退腳本

曹蘭(左二起)、姚黛瑋登張秀卿(右)、邵大倫節目,談當年「檳榔姊妹花」趣事。
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曹蘭、姚黛瑋25年前以「檳榔姊妹花」紅透半片天,近日上《MUCH金點秀》,曹蘭曝當時沒日沒夜的錄影讓她「身心俱疲」,數十個角色在她身上來來去去,讓自己演出時都有如「三太子上身」,雖然很紅但並不開心,因此在1997年當紅之際,毅然決然拋下演藝圈的一切前往日本讀書,更因為她現在的老公正是日本人,被外界質疑是「為愛走天涯」,曹蘭解釋:「只是工作10幾年倦怠了。」姚黛瑋也說曹蘭當時為了籌錢去日本念書,還賣光家中所有家當變現。

而姚黛瑋與曹蘭過去因工作相處時間長,她虧曹蘭私下難聊也不好笑,更說曹蘭以前都會退貨工作人員寫的腳本,還直接嗆工作人員「這哪裡好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