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學翰3個月自創20首歌 贏來生日演唱會

呂學翰接受公司挑戰,3個月內寫出20首自創曲。(藏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呂學翰3個月前接受經紀公司的挑戰,要在7月寫出20首自創曲,經過每周驗收終於成功,獲經紀團隊全力支持,將在8月31日於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舉辦生日演唱會,與粉絲一同歡慶20歲生日。

生日演唱會以呂學翰純真、樂觀的性格為主軸,訂出「天天開心」的主題,告訴大家開心的生活比任何事都重要,目前經紀人正在邀約兩大金曲獎得主擔任嘉賓,將帶給粉絲大驚喜;呂學翰的全新自創曲《自由自在》日前上架,清新、快樂的曲風深受粉絲好評,也帶給呂學翰繼續創作與演唱的信心,並保證會努力在演藝路上前行,向不看好他的人證明自己能做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