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生日推新歌 守護永恆的愛獻歌迷

孫燕姿歡慶生日,推出新歌《守護永恆的愛》要送給歌迷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孫燕姿昨天過41歲生日,她在生日當天推出新歌《守護永恆的愛》送給歌迷,老公納迪姆更在臉書發文,透露夫妻倆玩了陶土歡慶生日,放閃稱對太太感到相當驕傲。

孫燕姿明年出道滿20年,將舉辦大型巡演的她,搶先釋出新歌,「那麼多年的支持,自己一直放在心裡,但沒有機會表達出來,有了這首歌,想好好唱給歌迷們聽。」

她親自為《守護永恆的愛》譜曲,透露在創作還想起了自己的家人,發現原來母親對孩子的付出,也是一種永恆的愛。

孫燕姿也談到,很珍惜這個屬於自己跟歌迷的時代,尤其一路走來20年的時間,「應該不要說是歌迷,而是一起走過的一群人,在一個時間點認識,在彼此生活有一定的相互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