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大堡聯手阿強挺鐵玫瑰音樂節 笑喊錢真好聞

柯大堡(左)和阿強為鐵玫瑰音樂節拍攝KUSO影片。(獨一無二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最近成為新手爸爸,他把手機桌面換成女兒「嘎逼」的照片,老婆吃味說:「我應該是失寵了!」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為「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」拍攝kuso影片,為了宣傳樂團比賽會有獎金,現場還準備了50萬現金當道具,柯大堡笑說:「錢的味道真好聞!」也說要努力賺奶粉錢。

日前柯大堡第一次帶「嘎逼」出門,心情雀躍,只是下一秒就崩潰手忙腳亂,為了讓妻女生活更方便,近日將搬到有電梯的公寓。

阿強被說和《與神同行》男主角河正宇有明星臉,他笑說:「我比河正宇便宜太多。」又開玩笑:「我也是很有深度的,而且尺度不設限,床戲絕對不需要替身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