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寄生上流》全台破4500萬 李善均親熱曹汝貞有報備

李善均(左)和曹汝貞片中飾演有錢夫婦,享受榮華富貴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《寄生上流》至昨日全台累積票房破4500萬,好評不斷,飾演上流夫婦的李善均和曹汝貞一場展露真面目的親熱戲,令觀眾看得血脈賁張。戲外結婚10年的李善均說:「拍攝前有給太太(全慧珍)看過劇本,所以沒有任何負擔。」

不過李善均起初和曹汝貞互動仍有些生澀,奉俊昊告訴他︰「想像她是你從大學開始交往,然後自然結婚的對象。」讓他迅速進入角色。曹汝貞則笑說:「李善均很體貼、有風度,拍攝過程完全不會感到任何不自在。」電影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