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透心涼》3D科技 嘗遍歐亞美食

當小廚師來到喜馬拉雅山上,仙氣十足的「冰糖天山雪蓮烏龍茶沙碧」上桌,以清爽的滋味淨化味蕾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翻開「書頁」,饕客可以先看到小廚師的簡歷,期待一場舌尖上的旅行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暑期餐飲搭上各種體驗新招,讓飲食不再只有味覺饗宴,而是飽滿的五感享受。

台北晶華推出「小廚師奇遇記」,將3D裸視軟體及和精密的投影與動畫技術躍上餐桌,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訂,每人3,800元+10%。

台北晶華酒店長銷15個月的3D美食饗宴「小廚師奇遇記」,即日起再次於酒店地下二樓的Taste Lab以新面貌登場,一推出,美國運通便確定連續包場30天,提供指定卡別的會員將優先嘗鮮。主人翁「小廚師」,不只在餐桌上做菜,還帶領饕客遊歷絲路,從他的故鄉法國馬賽(Marseille)出發,橫渡地中海、抵達阿拉伯、來到喜馬拉雅山、中國,最後回到「絲路最終點」義大利,發掘異國食材與料理,推出全新的「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」,以全感官的沉浸式用餐體驗成為美食圈熱門的話題。

這一次「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」的全新內容,搭配晶華主廚團隊所帶來的料理,可一次嘗遍橫跨歐亞大陸的美味。翻開「書頁」,以干貝、鱈場蟹、海膽、魚子醬的四道海洋前菜為東遊的啟航;接著來到阿拉伯市集時,可品嘗到番紅花皮塔餅、馬賽海鮮湯等料理,打開味蕾;之後經過沙漠,在印度品嘗富有中東風情的咖哩波士頓龍蝦,味覺與影像交錯搭配,跟著小廚師一路遊歷、冒險。待抵達喜馬拉雅山時,一杯冰糖天山雪蓮烏龍茶沙碧,則讓味蕾有個清新的過場,而在行經青藏高原以及萬里長城後,則以中式香料肉汁的和牛頰為重頭戲,最後再來到絲路的最終點,以義大利代表的提拉米蘇、卡諾里小點做結。值得一提的是,甜品卡諾里中間是以奶茶甘納許和台灣必嘗的珍珠製成,為旅程寫下精彩完結。

圖片提供/台北晶華酒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