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Z*ONE強碰金曲夜 3韓團台灣互尬拚人氣

IZ*ONE昨晚在台演出,12名成員各自展現舞台魅力。(海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昨盛大登場,南韓3團無懼強碰,相繼撲台比拚人氣,包括人氣女團IZ*ONE、嘻哈團EPIK HIGH和新生代男團THE BOYZ昨晚都在台開唱。其中IZ*ONE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門票全數售罄,她們出道不到1年,首張專輯《COLOR*IZ》首日售出逾3萬4千張,刷新南韓出道女團最高銷量紀錄,昨在12名成員載歌載舞下,令全場4500位歌迷陷入瘋狂。她們的最新日文單曲《Buenos Aires 布宜諾斯艾利斯》也已在台發行。

相隔4年來台的嘻哈團EPIK HIGH,3位成員都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,成員TABLE說,「迷上台灣甜點,台灣對我來說非常甜蜜」,更說想寫一首《台灣很香甜》送台灣歌迷,寵粉無極限。此外,同樣擁有12名龐大成員的新生代男團THE BOYZ,由隊長上淵領軍,出道僅1年半,就二度襲台會粉絲,人氣可見一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