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台南新天地 給你完整的三宅一生

三宅一生旗下品牌全新進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。圖為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店內一隅。

〔記者方惠宗/高雄報導〕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(Issey Miyake)旗下品牌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、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、me ISSEY MIYAKE三大品牌昨(28)日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正式開幕,連同去年進駐的BAO BAO ISSEY MIYAKE,四店連成一氣;從衣服到配件、男裝到女裝,帶來三宅一生在布料設計變化萬千的時尚「褶」學!

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以不特意突顯身型輪廓的Oversize見長。卡其綠圓領無袖短洋裝(左),14,300元;綠松石藍圓領小包袖長洋裝,16,800元。

三宅一生品牌的再次拓店,顯示品牌力道持續上揚。以首度進駐台南的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來說,更是從2015年開始,年年展新店,市場熱度可見一斑。業者指出,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是以Miyake Pleats縐褶為基底發展的男裝品牌,自2014年推出以來,受到各界職人、設計師、時尚潮人所喜;每季不斷跳脫男性服裝的極限,發展新輪廓、新樣貌,「每件單品都像精緻的作品,具有設計感與工藝感,貼近各領域職人的生活態度。」

me ISSEY MIYAKE鮮明的色彩和活潑剪裁設計帶來舒適有型的穿著提案。A-POC縐褶上衣6,200元;閃耀長褲8,600元;星形綴飾1,600元。

同時,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持續以高辨識度傳遞三宅一生在布料推陳出新的設計理念,me ISSEY MIYAKE則以鮮明的色彩和活潑剪裁帶來舒適有型的穿著提案。

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是以Miyake Pleats縐褶做為基底的品牌。模特兒展示背心上衣7,300元;五分袖上衣4,300元;縐褶柔道褲14,3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