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篤霖跳國標 從玩票舞進世界盃

郭忠祐(左起)、陳怡婷、賴慧如、謝金晶以及張家瑋、何篤霖將前進小巨蛋參加國標比賽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何篤霖、張家瑋、謝金晶等6人在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上以國標舞抓對廝殺後勝出,將前進小巨蛋參加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,昨大夥出席記者會吐練舞苦水,紛紛喊出「跳到懷疑人生」,出道多年的何篤霖直喊:「我出道30多年什麼沒見過,但上場前還會發抖。」

何篤霖雖有芭蕾舞蹈底子,但一開始仍跟不上國標的節奏,讓他相當挫折,昨笑說:「明明就答應來上一次節目,怎麼跳著就要跳進小巨蛋。」張家瑋為了跳舞體態更好,特地練習「夾妹妹」走路來訓練鼠蹊部的肌肉,一旁的何篤霖聽聞則說:「學這招可以教妳如何留住老公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