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文華東方青隅X香緹卡午茶饗宴 為亞洲象永續生存發聲

台北文華東方青隅X香緹卡聯名「絢爛夏花」經典下午茶每人1,350元,另贈經典贈禮含香緹卡花妍調理保濕霜8ml+花妍煥采活膚面膜8ml+花妍全效卸妝乳8ml+未來肌膚粉底3ml+300元現金券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再次與美妝品牌香緹卡(Chantecaille)跨界合作,在美好盛夏將引領「食」尚,自6月29日至8月18日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推出「絢爛夏花」下午茶饗宴。

馬薩拉:法式甜點馬卡龍,紅艷的外殼夾入以印度獨有的馬薩拉香料茶製成的甘納許,獨特的異國風情讓味蕾得到滿足。

香緹卡自2006年起每年都會針對瀕臨絕種的物種推出慈善系列彩妝,宣揚保護環境的理念,今年,香緹卡以色彩斑斕的花卉與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灑紅節(Holi Festival)為主題,推出限定印度象群夏季慈善彩妝系列,其中限定「花妍絲漾唇彩」部分收益將與國際非營利組織「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」合作,為關心亞洲大象保育盡一份心力。

花漾年華:口感綿密的玫瑰慕斯搭配草莓覆盆莓奶霜,交疊激盪出美妙動人的滋味。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亦加入慈善行列,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發揮創意巧思,以印度濃郁繽紛色彩及獨有的植物果實為靈感來源,演繹出一系列華麗美味的精巧甜點,包括「紅顏悅色」、「洛神醋栗」、「艷夏澄光」、「馬薩拉」、「花漾年華」等,蘊藏令人怦然心動的各種滋味變化,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及清爽特製鹹點;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亦將捐出「絢爛夏花」下午茶饗宴5%盈收予亞洲象保護組織「Elephant Family」。

洛神醋栗:主體的慕斯是以洛神花製成,內餡是酸香迷人的黑醋栗奶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