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曹格認了動念離婚 為婚姻危機噴淚

曹格享受專輯籌備過程,透露錄完音有種失落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曹格(左)坦言和老婆吳速玲曾歷經婚姻危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金曲歌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11年,多次爆出婚變傳聞,受訪時他首次坦言:「當然有提過『離婚』,我們的選擇包括離婚、分居、休息一下。」曹格雖說:「這3年來,關於我們夫婦的傳言,有真有假。」但也證實歷經過婚姻危機,他說:「我流很多眼淚,老婆也流很多眼淚!」

回想婚姻出狀況的日子,曹格說:「沒有爭吵,但不講話才可怕。」對於曾爆出離婚炸彈,他說:「我出現念頭,我的人生很失敗,我父母也離婚,說難聽一點,很多人說不要用小孩來挽留婚姻,但很愛的時候,只能這麼做。」

如何化解危機?曹格說他和老婆溝通:「這狀況怎麼辦?妳不知道要什麼,我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不要我們這樣子!」

挺過婚變紅燈,婚姻關係修補後是否有信心幸福一輩子?曹格思考後說:「未來事情說不準,我希望過我想要的生活,珍惜現在每一分可以一起吃飯的時光。」

相隔3年,曹格終於要推出新專輯《曹小格 Super Junior》,很開心老婆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張專輯,曹格笑說:「不需要金曲獎,只要我老婆講,更重要!」他也大讚作詞人崔惟楷,每首歌詞都寫出很豐富的感覺。

在曹格眼中,老婆有何魅力?曹格說:「她能夠包容我所有的好和不好,雖然有時也會弱到都想放棄,但跟她在一起,讓我覺得自己不一樣,感覺很棒!」老婆則最喜歡他創作的時候,曹格笑說:「我習慣抽菸,穿著內褲彈鋼琴寫歌,她覺得很有魅力。」

曹格小孩曾問:「為什麼同學爸媽每天來學校,我爸爸每天飛來飛去,不能在家吃晚餐?」吳速玲告訴孩子:「爸爸是唱歌的,就像看醫生,有很多人聽到爸爸唱歌有安撫感,所以爸爸是唱歌的醫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