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書偉客串憤怒老爸 搞孤僻不理人

張書偉為融入角色,在片場搞孤僻不與人互動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張書偉在公視《生死接線員》中客串心臟病患者的父親,因劇中孩子為重度智能障礙者,無法獲得器官捐贈,導致他變成一個憤怒的父親,為了詮釋角色,張書偉除了刻意留了捲髮、鬍鬚,在片場也搞孤僻不與人互動,他說:「我盡量做到不跟現場的人互動,處在一種角色的狀態,讓自己更貼近這個孤寂的父親。」

他表示,過去沒機會了解器捐,自從演了該劇後他便認真思考相關議題,「找個適當時機吧,如果家人認可,我會認真思考簽器捐卡。」張書偉也有感而發,認為社會確實存在許多不公,會接下這檔戲,也是希望藉由表演,讓大家重視器官捐贈體制上的不完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