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屯囝仔幫媽洗腳感恩 阿倉媽暗爽樞育媽淚崩

阿倉(左起)、阿倉媽媽、樞育媽媽、樞育共同歡度母親節。
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草屯囝仔前天出席「寶島時代村」開幕活動,特別邀媽媽一起參與,鮮少跟媽媽有親密互動的他們,這次貼心為媽媽洗腳,阿倉說:「媽媽聽到這活動當下就答應,嘴巴一直說很不好意思,但應該是暗爽藏在心裡。」樞育媽媽則是超感性,洗腳時忍不住眼眶紅,樞育趕緊說:「妳不要哭啦,很多相機在拍,哭了會不漂亮唷!」

阿倉(前排)、樞育(後排)分別為自己媽媽洗腳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他們現場演唱新歌《阮的所在》,媽媽也在台下欣賞,阿倉說:「在草屯生活那麼久,能對家鄉做很有意義的事,也在舞台跟媽媽過母親節,我們的成功讓媽媽看到!」

當天晚上兩人在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辦簽唱會,現場粉絲擠爆應援,還有鄉親自費買煙火慶祝,樞育感動說:「大家有夢想一定要去追,如果我們當初沒有堅持,今天就不會站在這邊唱歌給大家聽了。」玖壹壹洋蔥則驚喜現身力挺,勉勵他們:「你們去年站上Legacy,希望今年可以挑戰更大的舞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