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的臉》母親節特映 蔡明亮感性獻唱

蔡明亮母親節特映 感性獻唱

導演蔡明亮(圖右)暌違5年後重回大銀幕,最新作品《你的臉》和短片《光》不僅上院線,且首度要將電影院化身為美術館。該片昨舉辦母親節特映會,映後除送給觀眾粉紅色康乃馨,他也再度感性現場獻唱,氣氛溫馨。

因工作缺席的李康生特地預錄影片,向在《你的臉》中有演出的李媽媽(左)真情告白,並承諾會補送禮物。而此展映發動募資的「凝視計畫」在短短35天內集結500人支持,募得超過50萬的贊助金額,讓蔡明亮直說:「非常感動有那麼多人願意和我一起拓展『看』電影的可能性。」(圖:汯呄霖,文:記者許世穎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