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看《赤手登峰》飆手汗 主角抓包阿湯哥演很大

宥勝去年結束南極之旅,昨欣賞完《赤手登峰》直說大受激勵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宥勝昨受邀欣賞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電影《赤手登峰》,該片描述美國攀岩家艾力克斯霍諾德沒有任何裝備、只帶一小包止滑粉,驚險挑戰徒手攀爬2座台北101高度的「酋長岩」,讓宥勝興奮表示:「看得緊張到手汗狂冒,十分刺激!」

《赤手登峰》的美國攀岩家艾力克斯霍諾德(右)吐槽湯姆克魯斯在《不可能的任務2》徒手攀岩「演很大」。(海鵬提供、資料照)

去年剛結束「南極之旅」的宥勝,直說受到《赤手登峰》男主角霍諾德的冒險精神激勵,對攀岩運動顯得躍躍欲試,更說霍諾德親人面臨隨時可能失去他的壓力,「心臟一定要很大顆」。而該片主角霍諾德也透露,一直想挑戰湯姆克魯斯在《不可能的任務2》的徒手攀岩,結果跑去勘查後發現山壁上裝有塑膠握把,不禁笑說「阿湯哥演很大!」《赤手登峰》17日在台上映。

曾任《冒險王》主持人的亮哲讚賞《赤手登峰》劇情精彩,表示看得相當緊張。(海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