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勝翊明慶30歲 英國圓夢「照」得住

邱勝翊為了新書及新歌MV,到英國取景拍攝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邱勝翊明天將過30歲生日,他推出新書要記錄這些年的重要時刻,更遠赴英國取景,不但有當地粉絲、觀光客認出他,甚至還有不少老外搶著要跟他合照。

邱勝翊透露英國是他從小就嚮往留學的國家,這次的新書及新歌MV選在倫敦為拍攝地,特別包下當地的理髮廳和酒吧拍攝,希望為邱勝翊增添成熟的男人味。

他的新書《Prince Start: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》,從10個不同角度分享心路歷程,包括採訪許哲珮、曾之喬和鍾欣凌等好友,而邱勝翊也親自為新歌《在你心裡打個卡》填詞,並在英國進行MV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