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沛恩愛喝珍奶 林又立虧凍齡有方

簡沛恩(右)投資手搖店開幕,找來好友林又立站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簡沛恩消失台劇6年,久未露面的她,昨現身西門町宣布投資的手搖品牌開幕,並請來好友林又立站台。她砸200萬投資,花1年多時間研發出特色茶飲「綠寶珍珠」,在籌備期間幾乎天天試喝飲料,沒發胖反而還因壓力太大瘦了幾公斤,「現在年紀大了,一天頂多只能喝一杯珍奶,也得少冰了,怕更年期提早。」

簡沛恩笑喊創業就像生孩子一樣,現在終於能跟大家公開,本來還以為手搖飲比餐廳簡單,沒想到光研究茶就讓她頭疼,「有時候我都在想,要不要乾脆回去當女演員算了!」她還透露從小就愛喝珍奶,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,最愛喝珍奶紓壓,最高紀錄曾一天喝3杯,一旁林又立笑虧:「她很奇怪,不喝水,不吃水果,喝珍奶還要全糖,完全看不出來45歲,她大我一輪耶!」讚她凍齡有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