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成雲公開手機私密照 可愛撒嬌嗨慶生

河成雲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會粉絲,與歌迷歡度生日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前成員河成雲昨接棒朴志訓、尹智聖登台會粉絲,由於前天抵台剛好是他的25歲生日,昨晚2100名歌迷特別獻唱韓語版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,他嘴甜稱讚粉絲:「你們都好會唱!」票房進帳約800萬元。

河成雲公開手機中未曝光的腹肌照。
(讀者提供)

河成雲前天一到飯店就開直播,笑說:「因為我想跟粉絲們一起過生日。」並透露去年的生日也是在飛機上度過,當時WANNA ONE成員們偷偷摸摸想準備驚喜,沒想到卻被他識破。昨見面會上他除了首度公開手機中2張未曝光的腹肌照,更以華語「我可愛嗎」向全場撒嬌,對粉絲的要求堪稱是有求必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