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血流滿面 爆頭拍戲不喊卡

周潤發在拍片現場被爆頭,當場血流如注,還鎮定指揮全場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63歲「發哥」周潤發日前拍攝電影《驕陽歲月》一場被追債的戲時,左額遭港星黃德斌誤傷,當場「爆頭噴血」。不過他反應淡定,待拍完戲才請工作人員查看傷口,還不停要大家冷靜。「發嫂」陳薈蓮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,她當下也嚇了一大跳,一直到發哥縫完5針回到片場才真的冷靜下來。

周潤發拍戲時,左額遭港星黃德斌誤傷,當場「爆頭噴血」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「發嫂」陳薈蓮(白衣者)在現場幫忙查看周潤發傷口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意外發生時發哥並未喊停,反而繼續「假戲真做」,直到完成整場戲才步出場景外,讓工作人員讚嘆:「真心佩服發哥的專業態度!」發嫂受訪時透露,當時發哥流了好多血,但為了不讓大家擔心,夫妻倆都強裝鎮定。

事後發哥在監製黃斌陪同下就醫,發哥聽到傷口要縫,還因為怕不連戲問「不剃頭髮可不可以?」相當貼心。最後他縫了5針,在醫院停留約2小時後,再度回到片場繼續拍攝,拆線前每天都要到醫院消毒兼清洗傷口。

監製黃斌表示,該場戲黃德斌要拿著髮膠罐把玩,從左手丟到右手,沒想到不小心正中發哥左額頭,讓黃德斌當場超內疚,吃飯時更不發一語,一直到發嫂上前安慰,告訴他「發哥沒有大礙」,他心情才比較平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