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匹柏將提議修改奧斯卡制度 Netflix發聲明

導演史帝芬史匹柏提議修改奧斯卡制度,抵制串流電影的角逐資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羅馬》在今年奧斯卡拿下最佳導演、外語片等3項大獎,堪稱出品方Netflix一大勝利。不過一直對院線及串流電影存在分歧看法的金獎導演史帝芬史匹柏,前天傳出將以影藝學院董事會成員的身分,提議奧斯卡修改制度,排除串流媒體在獎項上競爭權利。Netflix昨終於發聲明,但未點名史匹柏。

Netflix在官方推特發聲明表示「我們喜歡電影」,並列出幾點他們喜歡的事﹕「為無法負擔或居住城鎮沒有戲院的人提供服務」、「讓每個人,在任何地方可以同時享受到電影」、「提供電影製作人更多分享藝術的方式」,最後強調,這些事情並不是相互排斥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