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拍觀光偶像劇 接棒言承旭催生新F4

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

言承旭拒演F4為台灣觀光代言的偶像劇「果實的眼淚」,昨天傳出他所留下遺缺,極有可能由賀軍翔取而代之,賀軍翔本人也顯得躍躍欲試,「新F4」儼然成型,而「仔仔」周渝民立刻從二哥變一哥,小老弟賀軍翔則成為新的老四。

言承旭拒絕螢幕談情說愛

由F4代言台灣觀光景點的偶像劇「果實的眼淚」,最早規劃由言承旭和仔仔雙主角,隨後鬧出F4一哥言承旭拒絕拍攝該劇風波,變成3缺1局面,該由誰接演?令該劇製作人柴智屏頗為苦惱。

柴智屏昨天表示,該劇規劃的感情故事有兩個版本,一個確定是仔仔、朱孝天和女導遊之間的三角戀,另一則是另一位男主角和原住民女歌手間的戀情,吳建豪則是客串演出。據了解,男主角、也就是言承旭留下的遺缺,目前屬意賀軍翔接替,柴智屏也坦承,她和賀軍翔確實談了1個月。

賀軍翔有意接演刺激人氣

賀軍翔經紀人林哲嶔昨天也表達高度興趣,他說,本來觀光局代言人是F4,賀軍翔在日、韓算是新人,若能加入演出,將會非常開心的,「不過最近他才剛拍完『換換愛』,許多劇本找上門,還在正思考中」。

隨著言承旭單飛,賀軍翔倘若接替言承旭的遺缺演出「果」劇,加上另外F3,新的F4儼然成型,原本是二哥的仔仔躍升為一哥,初加入的賀軍翔,當然成了小老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