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朋奉重燃搖滾魂 合體茄子蛋大港開唱

茄子蛋與吳朋奉(左四)將於「大港開唱」合體演出,昨雙方首次碰面練團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2019「大港開唱」將於下月23、24日登場,今年將邀請硬底子演員吳朋奉、金曲雙冠王茄子蛋合體演出,重現神曲《浪子回頭》的經典畫面;昨雙方首次碰面練團,默契十足,吳朋奉一展苦練已久的歌藝,讓茄子蛋團員相當驚艷,直呼:「大哥唱得太好,現場觀眾一定會嗨翻!」

吳朋奉透露自己曾有歌手夢,「年輕的時候很常聽搖滾樂,像是Pink Floyd、齊柏林飛船等等,還會很熱血的去音樂祭玩。」但他也表示,雖然以前常去音樂祭,但已經很久沒有到這麼多年輕人聚集的場合了,果然跟拍戲的感覺不一樣,會有點緊張,來自高雄鳳山的團員小賴不忘盡地主之誼,熱情推薦私房景點,邀約吳朋奉到時一起去逛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