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炸雞旋風襲台! 《 雞不可失》80家戲院搶錢 《幸福綠皮書》增546場次

韓國動作喜劇《雞不可失》昨正式在台上映,大開80家戲院的高規格相當有信心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韓片《雞不可失》結合動作與喜劇,「炸雞」更是片中爆笑關鍵,挾著韓國影史票房亞軍的氣勢和好口碑,昨在全台80家戲院、614場次上映,規模直逼大賣韓片《與神同行》。柳承龍、李哈妮、陳善圭、李東輝、孔明5位主角特別錄製影片以字正腔圓的國語問候「大家好」,向台灣影迷催票,希望影迷笑得盡興。

維果莫天森(前)與馬赫夏拉阿里在《幸福綠皮書》大啖炸雞,因此有了友誼交流。(CatchPlay提供)

這波「炸雞」旋風還不只韓片,被看好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《幸福綠皮書》,片中也靠「炸雞」搭起友誼橋樑,該片上映1個月仍穩坐全台每日票房第4名,昨也增加18家戲院、546個場次在台映演,堪稱近年來加演廳數規模最龐大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