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振赫遭《皇后的品格》炸死 新劇招手當律師

崔振赫消失在《皇后的品格》結局,昨傳出他將在新劇飾演律師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崔振赫、張娜拉、申成祿主演的韓劇《皇后的品格》近日風波不斷,繼男主角崔振赫因劇組強硬加戲,缺席最後4集拍攝,日前甚至出現孕婦遭性侵情節,引發網友不滿。不過,該劇前晚播出大結局,以平均收視16.5%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,可謂風光落幕。

《皇后的品格》結局以平均收視16.5%風光落幕。

由於崔振赫並未加入延長拍攝,20日、21日的劇情皆靠替身以背影上場,最後甚至慘遭炸死。而他演完皇室護衛隊隊長後,昨傳出將接演新劇《Inter Circle》改扮律師,但隨後公司回應:「只是收到劇本而已,還沒確認演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