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天兵愷樂忙昏頭 忘記接毛小孩回家

愷樂十分疼愛愛犬啾啾,新的一年特別為牠準備新衣服,扮可愛小財神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愷樂近來工作滿檔,身邊沒有對象的她,唯一心靈寄託就是她的愛犬「啾啾」,不僅用心挑選狗糧,還送牠去上才藝班;新春假期將至,她應景替啾啾添購新衣,穿上捧著元寶的服裝巧扮小小財神爺,她受訪時也讓啾啾現場示範才藝,握手、趴下、裝死、拜託等動作都難不倒牠,萌度破表。

愷樂自招超天兵,有時候工作太忙,會忘記去安親班接狗狗回家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平常工作地點若不能帶寵物,愷樂擔心啾啾在家無聊,會送去專屬的安親班幫忙照顧,不過她也自招很天兵,常常忙到深夜回家,才發現忘記去接狗狗,她將此事跟歌迷分享,現在歌迷有時候還會在社群網站貼心提醒「要去接小孩」。

●孝敬爸媽6位數紅包 帶家人到泰國旅行●

談到過年計畫,愷樂預計帶家人去泰國曼谷旅遊,帶爸媽跟阿公阿嬤好好放鬆,問到紅包會包多少?她搞笑說:「爸媽會包6位數,阿公阿嬤還沒想到,我怕先講了,最後沒拿到那麼多,他們會問『怎麼沒有?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