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智勛砍活屍險沒命 自誇聽話像拉布拉多犬

柳承龍(左起)、裴斗娜、朱智勛、編劇金銀姬、導演金成勳昨午出席《李屍朝鮮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韓星朱智勛、柳承龍、裴斗娜主演的活屍劇《李屍朝鮮》昨在首爾舉辦記者會,朱智勛在戲中飾演朝鮮王世子,為了追查瘟疫真相冒險出宮,自爆拍到凍傷、左腳踝骨折、坐骨神經痛,甚至險些沒命!

朱智勛(右)自爆拍《李屍朝鮮》拍到凍傷、腳骨折。(Netflix提供)

編劇金銀姬從2011年開始構思該劇劇本,並邀來《失控隧道》導演金成勳掌鏡,斥資韓幣20億元(約台幣6000萬元)拍攝,被譽為韓版《陰屍路》。朱智勛透露:「為了拍攝20分鐘的戲,我們在寒冬中扛著裝備到往返大概7小時車程的高山拍攝,有一場雪景戲還差點拍到沒命。」至於他特有的魅力?朱智勛笑說:「我很聽導演還有周圍的人的話,如果以狗來打比方的話,大概就像拉布拉多吧,很溫馴,以前上學的時候也非常聽老師和媽媽的話。」

裴斗娜(左三)被突然登場的活屍演員嚇到.朱智勛(右三)霸氣摟住女方護花。(Netflix提供)

●柳承龍超怕活屍 朱智勛霸氣護裴斗娜●

柳承龍在戲中和朱智勛是對立關係,比國王更具權勢,「導演說我的角色比活屍更可怕,所以我要演得像不怕喪屍,但其實我也很害怕!」而飾演醫女的裴斗娜,則認為劇中40名殭屍演員是《李》劇的最大功臣,「拍攝的時候天氣真的很冷,他們需要做特殊化妝,看到活屍演員的動作,真的會讓人嚇一跳。」

此外,昨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以劇中經典場景製作的巨型喪屍翻糖蛋糕,劇中8名活屍演員更在記者會尾聲「驚嚇」登場,朱智勛見裴斗娜被活屍嚇到花容失色,立刻摟住佳人護花,霸氣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