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拱媽媽進戲院玩命 隔空告白陳曉東

任容萱(左)、周孝安一同出席電影《玩命貼圖》首映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玩命貼圖》舉行首映會,導演鍾維恆率任容萱、周孝安等人出席,任爸也現身力挺女兒新片,但不見媽媽身影,任容萱透露,因為媽媽怕看恐怖片,所以缺席,但她打趣說:「我回去要再說服媽媽,說到她願意進電影院看為止!」任爸也對女兒充滿信心,認為她生活經驗豐富,不管詮釋什麼角色都能掌握得恰如其分。

片中客串「最帥死神」的陳曉東因忙於演唱會無法到場,但他特地錄影片和台灣粉絲打招呼,笑說:「很高興電影要在台灣跟大家見面了,我的心跟你們在一起!」任容萱現場告白,直呼:「他真的就是帥氣、自帶光芒!」該片今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