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秉治打工當貼身管家 鼓鼓要求陪泡湯

蕭秉治(右)體驗當貼身管家,精心烹煮石頭火鍋招待鼓鼓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蕭秉治開網路節目《蕭幫》,上山下海走訪花蓮、嘉義、台南等城市,靠著打工換宿尋找第二張專輯的創作靈感,日前他到宜蘭礁溪的飯店,體驗當貼身管家;他事先只知道要服務大明星,相當忐忑,直到開門發現是同門的鼓鼓才鬆一口氣,但仍開玩笑說:「第一次見到藝人,很緊張!」

蕭秉治為鼓鼓介紹房內設施,提到浴室的溫泉時,鼓鼓調皮問:「你會陪我泡嗎?我習慣一起泡。」讓他哭笑不得,除了被要求陪泡,他還得陪玩,教鼓鼓玩槌球,平常鼓鼓運動神經最好,這次竟然以一桿之差輸了,讓蕭秉治超得意。

尾聲時,蕭秉治精心烹煮石頭火鍋招待鼓鼓,吃飽後兩人就在星空下聊天度過,最後成功換到露營車住一晚的獎賞,蕭秉治開心說:「我一直很想住露營車,這是我夢想清單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