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約會趴 楊大正前妻一句話笑翻全場

楊大正(右)的前妻鄭宜農助陣滅火器台北場巡迴,2人合唱《舊情也綿綿》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上周五、六在台中、台北舉辦巡迴演出,適逢成團18周年,一改平時硬漢風格,將「On Fire Day」改成「On Fire Date」,象徵滿18歲的少年想談一場幼稚戀愛;楊大正老婆山東、前妻鄭宜農擔任2場的嘉賓,穿著超萌水手服分別與楊大正合唱《海波浪》、《舊情也綿綿》,十分有梗。

滅火器宣布明年將發行新專輯,也會再次舉辦「火球祭」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台中場楊大正、山東在台上互喊老公老婆,閃瞎觀眾,台北場上則和鄭宜農鬥嘴鬥不停,楊大正慫恿鄭宜農講講歌曲《不再是少年》的故事,因為這首歌是鄭宜農寫給他的,鄭宜農妙回:「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去,好啦,也沒有不堪,頂多『不再是老公』而已,以不同形式繼續下去。」幽默自嘲逗得全場笑聲不斷。

演唱會尾聲,滅火器宣告明年將發行新專輯,也會再次舉辦「火球祭」,他們今年屢傳出財務赤字,因此笑說:「我們真的很不怕死!」他們向來政治立場明確,楊大正坦言:「選舉後曾經消沉了一陣子,但是我現在好了,因為台灣只有一個,我們怎麼能不勇敢!」引起歌迷歡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